大罗开视频为切尔西妖人支招 帮他PK吉鲁争主力

大罗开视频为切尔西妖人支招 帮他PK吉鲁争主力
2018年08月30日 09:15 国际足球综合
大罗给切尔西小将支招 大罗给切尔西小将支招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小将亚伯拉罕日前更新个人Ins,感谢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对自己的指点,并表示会听从罗纳尔多对自己的建议。

  日前,这位切尔西小将在Ins上公布了自己与罗纳尔多的视频截图,并写道:“感谢你给我的建议,我感到非常幸运。”

  在结束了斯旺西的租借生涯后,亚伯拉罕在本赛季重回斯坦福桥,尽管要面对吉鲁和莫拉塔的竞争,但他仍有信心获得出场机会。而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他替补出战了21分钟。

  上赛季效力斯旺西期间,亚伯拉罕首发出场21次,并贡献8球4助攻的数据,而凭借优异的表现,他曾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并在与巴西和德国的友谊赛中有过登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