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就算世界杯带了萨内 德国队也会被淘汰

勒夫:就算世界杯带了萨内 德国队也会被淘汰
2018年08月30日 07:22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接受采访 勒夫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8月29日,德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京多安、赫迪拉以及未来领袖等话题。

  关于京多安,勒夫表示:“京多安对我们的价值观绝对是认同的。他是国家队的一部分,在未来2-4年对国家队非常重要。就在不久前,他再一次对与埃尔多安的合影做出了解释,他为此已经做到了最好。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这一点,他已经承受了太多。

  对于赫迪拉的落选,勒夫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告诉他,我希望能够为年轻球员创造空间。他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

  而谈到重回国家队的萨内,勒夫表示:“世界杯前,在训练营我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放弃了他。我也告诉他世界杯后他会重返国家队。我认为就算世界杯阵容有所调整,也不会改变球队被淘汰的命运。

  此外关于未来德国队的领袖,勒夫也给出了自己的人选。“像基米希和德拉克斯勒都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领导球队,但现在他们还需要继续成长。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都是在28、29岁的年纪才承担起重任。”

  (来自 肆客足球)

勒夫萨内德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