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萨里给阿扎尔带来挑战 没去皇马挺好

比利时主帅:萨里给阿扎尔带来挑战 没去皇马挺好
2018年08月29日 15:31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谈阿扎尔 马丁内斯谈阿扎尔

  今夏,关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将转会皇马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不过,随着齐达内的离任以及蓝军新帅萨里的上任,阿扎尔最终还是留在了斯坦福桥。据《镜报》报道,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在采访中表示,萨里的到来将给阿扎尔带来不少新挑战。

  马丁内斯在采访中说:“虽然为皇马效力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但对阿扎尔来说,留在英超其实也不错。”

  “很显然切尔西不想失去队中头号球星,阿扎尔了解自己目前的状况,我相信他在新赛季会有好的表现。对阵阿森纳时的那个助攻就表明,他仍然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

  “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阿扎尔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教练和新挑战。”

  9月8日和9月12日,马丁内斯将率队在热身赛中先后对阵苏格兰和冰岛队。

  (头条号 直播吧)

萨里皇马比利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