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不惧嘘声想为德国而战 别把问题政治化

曼城大将:不惧嘘声想为德国而战 别把问题政治化
2018年08月29日 11:42 国际足球综合
京多安想继续为德国而战 京多安想继续为德国而战

  《队报》援引德国媒体WAZ消息:京多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面对嘘声,很自豪能够披上德国队战袍。

  今年6月京多安因为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合影,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发文称之为“我的总统”受到德国国内的批评。

  日前京多安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出战9月6日与法国队的比赛。“我希望在体育场内没有对我的嘘声,如果出现了,我必须自己处理好它。这对我来说是个考验,但我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谈及之前比赛时面对的指责和谩骂,京多安谈到:“直到结束职业生涯,我都不会忘记这些时刻。比赛结束后,我不得不把自己锁在浴室,十分钟后才能慢慢缓过来。我很生气、失望、悲伤,但我明白我们都必须度过生活中的困难时期。”

  对于一些政客指责他对德国缺少忠诚,京多安解释道:“我的整个成长道路,在德国都有完美的经历。一些人将这些照片用于政治目的。在这种情况下,种族主义的界限其实已经模糊了。”

  “世界杯是一次重大失败,但对我来说继续为德国队效力并不仅仅是为了弥补一些东西。我很自豪能够为德国队出战,如果我被征召,我觉得没有理由不继续下去。”

  北京时间8月29日18:00,勒夫将公布新一期德国队大名单。

  (肆客足球)

曼城京多安德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