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改踢足球是噱头?我要证明质疑是错的

博尔特:改踢足球是噱头?我要证明质疑是错的
2018年08月29日 10:45 国际足球综合
博尔特已改行踢足球 博尔特已改行踢足球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阿斯报》报道,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改踢足球不是噱头,要证明外界对他的批评是错误的。

  博尔特目前正跟随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训练,当地时间本周五,他将随队参加比赛。目前他正在积极地争取足球领域的首份职业合同。

  对于改行踢足球,外界不乏对于博尔特的批评,认为这一行为是噱头而已。

  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在田径场上的时候,很多人对我指指点点,后来我证明他们的说法都是错的。现在是另一个机会,我要证明他们说的是错的。”

  “现在踢球不是慈善比赛了,这是我追求的事业,我希望犯错误,然后不断推动我进步,我知道这不会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会花一些时间适应足球训练,并且学习一些新方法,不断努力。”

  中央海岸水手主帅表示会在周五的比赛中给博尔特一些时间。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