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曼城首发:阿圭罗对战厄齐尔 丁丁替补

阿森纳vs曼城首发:阿圭罗对战厄齐尔 丁丁替补
2018年08月12日 22: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首发 阿森纳首发

  北京时间8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8/19赛季英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

  曼城上赛季联赛和联赛杯三杀阿森纳,联赛是自1975/76赛季以来首次双杀阿森纳。曼城在双方近7次交锋仅负1场。阿森纳近33个联赛主场对阵曼城仅负2场,其余31场取得20胜11平。但曼城近10次客战阿森纳也仅2次告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2场,阿森纳23胜10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12胜7平2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6场交锋,此前阿森纳97胜45平53负。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奈尔斯;古恩多齐,扎卡;拉姆塞,厄齐尔,姆希塔良,奥巴梅扬

  替补:莱诺,霍尔丁,利希施泰纳,埃尔内尼,托雷拉,伊沃比,拉卡泽特

  曼城(4-3-3):埃德森;沃克尔,斯通斯,拉波尔特,门迪;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贝纳尔多;马赫雷斯,阿圭罗,斯特林

  替补:布拉沃,孔帕尼,德布劳内,萨内,奥塔门迪,热苏斯,福登

阿森纳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