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妖王亮剑!萨里的新核武 阿扎尔后就看他

切尔西妖王亮剑!萨里的新核武 阿扎尔后就看他
2018年08月02日 06:21 新浪体育
奥多伊今天让阿森纳防线很闹心 奥多伊今天让阿森纳防线很闹心

  在切尔西今夏对阵阿森纳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切尔西凭借吕迪格的进球早早领先,但最后时刻城门失守被拉卡泽特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切尔西最终输掉了比赛。虽然输了球,但切尔西还是有收获,年轻的英格兰小将奥多伊在这场热身赛上再次得到了新帅萨里的信任,连续三场首发,而他再一次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在前两场热身赛中,奥多伊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在第一场和珀斯光荣的比赛中,奥多伊连续假动作后助攻佩德罗破门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那也是萨里治下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和阿森纳的比赛,奥多伊担任起首发左边锋的角色,并且很快进入了状态。

  开场仅仅5分钟,奥多伊就在左路送出一脚传中,找到了禁区边缘的法布雷加斯,后者一脚抽射被切赫托出横梁,这是切尔西开场后的第一个破门良机,而正是通过这个角球机会,切尔西由吕迪格头球首开纪录。奥多伊也在继续进攻着阿森纳的防线,10分钟后,奥多伊切入阿森纳禁区,面对贝莱林的防守,他冷静盘带寻找机会,贝莱林迫不得已将奥多伊绊倒,裁判也是果断吹罚了点球,遗憾的是,莫拉塔主罚的点球被切赫扑出,切尔西未能扩大比分。就在莫拉塔罚丢点球后,奥多伊又在左路送出了一次非常有灵性的传中,但是莫拉塔头球没能顶正。

  奥多伊随后依然在努力为莫拉塔创造机会,紧接着他又在左路拿球推进,在观察到莫拉塔的位置后,奥多伊送出一脚直塞,帮助莫拉塔突破对方的双人防守形成单刀,直接面对切赫,然而这一次莫拉塔又让切尔西失望了,他的射门被切赫挡出,这个绝佳机会的错失让切尔西球迷扼腕叹息。一名切尔西球迷在社交网络上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奥多伊本来能在23分钟内助攻莫拉塔上演帽子戏法,结果莫拉塔竟然一个都没进?!”

奥多伊妙传莫拉塔奥多伊妙传莫拉塔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奥多伊依然在持续不断威胁着阿森纳的球门,而他自己也遗憾错过了一次破门机会:第42分钟,约尔金霍送出一脚直塞,机敏的奥多伊提前启动,并且展示了自己惊人的速度,将防守球员远远甩在了身后,面对切赫他的打门被封堵了一下依然朝球门飞去,但此时回防到位的穆斯塔菲在门线上将球解围。下半场,奥多伊又用一脚远射考验了切赫。萨里随后开始大面积换人,但一直到第85分钟才将奥多伊换下,让后者成为首发中最后一个被换下的,萨里也是希望这位弟子能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赛后他对奥多伊赞不绝口,并表示不会外租奥多伊:“我认为他会成为非常非常出色的球星,他会进一线队吗?我觉得会的,他这个赛季会和我们在一起。”

  奥多伊被认为是目前切尔西青训营中最出色的新星之一,还不满18岁的他虽然还没在一线队进过球,但从16-17赛季开始,他在梯队已经有27球15助攻的出色表现,去年还帮助英格兰夺得了U17世界杯的冠军。有趣的是,他在切尔西的偶像正是球队核心阿扎尔,目前比利时天王还尚未归队,已经有切尔西球迷畅想两人联手的情景。在失去C罗后,阿扎尔已经成为皇马非常希望得到的球员。如果阿扎尔离队,短时间内要让奥多伊填补他的空缺并不现实,但以他的潜力,未来并非没有可能。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