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英格兰考虑申办2030世界杯 中国恐又多一强敌

英媒曝英格兰考虑申办2030世界杯 中国恐又多一强敌
2018年08月02日 06:14 新浪体育
中国又多一申办强敌 中国又多一申办强敌

  新浪体育8月2日讯 英国知名媒体BBC透露,英足总已经同意探讨是否有申办2030世界杯的可能性。

  英足总主席Greg Clarke说到:“相关工作将在新赛季时展开,然后将在2019年作出决定。”此前在申办2018世界杯的时候,英格兰在前任首相卡梅隆、威廉王子和前任队长贝克汉姆的带领下,最终不敌俄罗斯错失主办权。

BBC社交媒体截图BBC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体坛周报》报道,中国申办世界杯问题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有关方面将2030年世界杯(第24届)视为一个合适的切入点。这意味着中国和英格兰可能成为申办竞争对手。英格兰上次举办大型赛事是在1996年,1966年他们举办了唯一一届本土进行的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