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阿森纳7人大清洗曝光 切赫穆斯塔菲在列

风暴!阿森纳7人大清洗曝光 切赫穆斯塔菲在列
2018年07月21日 09:01 新浪体育
新帅埃梅里酝酿大清洗 新帅埃梅里酝酿大清洗

  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埃梅里入主阿森纳之后,他有着自己的战术思路与打法。之前温格留下的球员未必就符合埃梅里的要求。根据《GOAL》的消息,埃梅里已经列出了一张7个人的“死亡名单”,他们也许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枪手。

  这7个人具体为蒙雷亚尔、穆斯塔菲、维尔贝克、切赫、奥斯皮纳、詹金森以及卢卡斯-佩雷斯。从这份名单来看,埃梅里希望球队更加的年轻,踢法也更加快速直接。所以阿森纳的这些老将可能免不了被清洗。

  切赫与奥斯皮纳可能并不会全走,埃梅里会留下一名做替补,在新赛季德国门将莱诺将成为阿森纳首发门将。阿森纳目前对切赫与奥斯皮纳的转会都是持开放的态度,之前英国媒体曾表示如果切尔西失去了库尔图瓦,那么他们有可能会求购切赫。

  蒙雷亚尔已经32岁了,他并不符合埃梅里的战术打法,他很有可能将回到西甲踢球,皇家社会对这名西班牙老将有意。另外穆斯塔菲每个夏天都会传出转会绯闻,而且他上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盟球队之后,穆斯塔菲已经不再是阿森纳的非卖品。

  在攻击线上,维尔贝克将难逃被清理的命运。过去几个赛季,维尔贝克饱受伤病的困扰,上赛季维尔贝克在阿森纳只有12次的首发纪录。更重要的是,埃梅里是一名崇尚进攻的主教练,他并不喜欢维尔贝克这种类似的攻击手,所以他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

  阿森纳的两名边缘球员詹金森与卢卡斯-佩雷斯也依然没有自己的位置。枪手在右后卫与前锋的位置上已经人员饱和。在右后卫位置上有贝莱林与利希斯泰纳,而在锋线上则有拉卡泽特与奥巴梅扬。所以詹金森与佩雷斯肯定将离开球队。

  如果能够顺利清洗这7人的话,埃梅里将重要拥有一笔引援资金。埃梅里的目标是再引进一名左后卫、一名边锋与一名中场。目前枪手已经接近于签下巴塞罗那中场戈麦斯了。

  (Cinderella)

阿森纳温格枪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