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是输球第一责任人 这样踢曼联根本没戏

孔蒂:我是输球第一责任人 这样踢曼联根本没戏
2018年05月14日 02:05 新浪体育
屏幕快照 2018-05-14 上午2.07.07 屏幕快照 2018-05-14 上午2.07.07

  在英超末轮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切尔西状态极其糟糕,被贝尼特斯的球队3-0击败。最终,排名联赛第5的切尔西只能在下个赛季参加欧联杯的比赛。赛后,孔蒂表示自己要为本场大败负责。

  孔蒂首先评析了比赛,他说道:“当然,我们没有踢出精彩的比赛。从一开始,纽卡斯尔便在很多方面超越了我们,我认为他们今天展现了极强的欲望和斗志,他们想要拿到3分,并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我可以肯定,我们能够比今天做得更好。”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如果我们认为我们会在足总杯决赛中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比赛,那么我们没有丝毫机会。我们有6天的时间来做出改变,改变我们的踢球方式和战斗欲望。我是球队的主帅,在一场如此糟糕的比赛之后,我是第一个要负责的人。”

  孔蒂随后谈到了他在场边观看本场比赛的感受:“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挫折,因为我们总是想着以最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这一次,从比赛刚开始我们就没有展现出想要以最好方式结束本赛季的意愿。纽卡斯尔战胜了我们,他们理应获得胜利。”

  “当然,我喜欢赢下比赛,本赛季我没有赢得联赛冠军。我和尤文图斯赢得过3次,和切尔西赢得了1次,当一个赛季开始后,我总是想要去赢。以第5名的身份结束本赛季对我来说非常失望。”

  切尔西和曼联将在下周迎来足总杯的决赛,孔蒂对此说道:“我们在6天后有一场重要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以不同于今天的方式来做准备。我们的球迷应该得到比今天更多的回报。”

  (白鸟)

孔蒂曼联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