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丁丁萨内争助攻王 曼城0-0暂平南安普顿

半场-丁丁萨内争助攻王 曼城0-0暂平南安普顿
2018年05月13日 22:49 新浪体育
曼城首发 曼城首发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收官战,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

  周中的补赛,曼城3-1击败布莱顿,打破了英超单赛季胜场次数、进球和积分纪录,本轮客场挑战南安普顿,曼城如能取胜,单赛季积分将达到100分。而南安普顿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四,理论上仍有降级的可能。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历史上,两队在英超共交手27次,曼城14胜7平6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瓜迪奥拉继续对阵容轮换,前场三叉戟由B席、萨内和斯特林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德布劳内和萨内本赛季英超助攻数都是15次,最后一场,两人同时首发,将竞争本赛季的英超助攻王。

  开场不久,南安普顿对曼城球门形成威胁。第7分钟,斯蒂芬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1分钟后,霍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布拉沃奋力将球扑出,达尼洛门前解围。

  第21分钟,萨内横传,德布劳内左脚抽射被南安普顿后卫挡出,随后萨内开出角球,第一点又被奥斯汀解围出底线。达尼洛禁区外左脚远射偏出。

  第24分钟,斯通斯对奥斯汀犯规,南安普顿前场任意球开到球门后点,霍特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随后京多安中路远射偏出。

  第39分钟,斯特林摆脱防守后中路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罗梅乌远射高出。

  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首发:

  南安普顿:13-麦卡锡,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6-霍特,5-斯蒂芬斯,21-伯特兰德,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11-塔蒂奇,22-雷蒙德,10-奥斯汀

  曼城:1-布拉沃,3-达尼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19-萨内,7-斯特林

  (Aku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