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博格巴和对手贴脸冲突 穆帅:他们相爱了

笑喷!博格巴和对手贴脸冲突 穆帅:他们相爱了
2018年05月11日 08:42 新浪体育
博格巴和诺布尔肢体冲突 博格巴和诺布尔肢体冲突

  曼联与西汉姆的比赛最终0-0战平,比赛的最后阶段,曼联球员博格巴和西汉姆球员诺布尔发生了肢体冲突,一度让场面变得很混乱,不过最终这两人还是在比赛结束后和解,穆里尼奥甚至还借此开启了玩笑。

  比赛的第87分钟,博格巴的一次犯规引来了诺布尔的不满,他非常愤怒的奔向博格巴,直接来个胸撞胸,接着两只手掐着博格巴的面部,手指甚至插进了博格巴的鼻孔里。双方的球员也很快围了上来,场面开始变得很混乱。最终主裁判莫斯各打五十大板,给博格巴和诺布尔出示了黄牌。

两人冲突冲突gif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和诺布尔两位当事人在赛后就和解了,终场哨音吹响后,两人彼此拥抱寒暄,还交换了球衣。赛后穆里尼奥谈及此事也没忘了调侃:“博格巴和诺布尔,他们看起来相爱了。拥抱,亲吻还交换了球衣,我觉得挺好的。”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