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弗格森离开重症监护室!继续住院治疗

曼联宣布弗格森离开重症监护室!继续住院治疗
2018年05月10日 07:40 新浪体育
弗格森恢复情况良好 弗格森恢复情况良好

  弗格森自上周突发脑溢血之后,他的病情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就在今天凌晨,曼联官方公布了弗格森病情的最新进展。

  曼联官网声明写道:“弗格森爵士已经不再住重症监护室,他将继续住院进行康复治疗。弗格森的家人收到了很多祝福,也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但他们仍然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隐私,因为这对于弗格森的下一阶段康复治疗至关重要。”

曼联同时呼吁,尊重弗格森一家的隐私曼联同时呼吁,尊重弗格森一家的隐私

  此前《镜报》报道,弗格森这一次遭遇的并不是普通的脑中风,而是一种被称为蛛网膜下腔出血的脑溢血症状。报道中称,在英国,每20个脑中风患者中只有1名患有这种特殊症状的脑溢血。如今经过手术治疗后,弗格森的恢复情况还算良好。

  而就在昨天,英媒体最新消息称,弗格森已经苏醒,且意识清晰,他还和家人开玩笑聊足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脑溢血预后缓慢,发病后的几个月时间,都是关键的康复期。正因此,弗格森家人才呼吁外界,给爵爷一个宽松的康复空间。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