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老臣确认今夏离队:最大成就是把曼联拉下马

曼城老臣确认今夏离队:最大成就是把曼联拉下马
2018年05月09日 11:38 新浪体育
图雷将离开曼城 图雷将离开曼城

  自打瓜迪奥拉入主球队后,亚亚-图雷便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今夏瓜帅还会继续引援补强,图雷也已经确定今夏离队了。为了表彰他的贡献,曼城决定把俱乐部的一个训练场命名为亚亚-图雷球场,本周曼城还会为他进行一个送别仪式。

  图雷表示自己在曼城的最大成就就是把曼联从王座上拉下马,图雷说:“是的,那是我最大的成就,这是事实。当我来到曼城时,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豪门,我们当时必须活在曼联的阴影中,我们无法与他们比较。他们有那么多奖杯,那么多次欧冠决赛的经历。所以,摆脱曼联的阴影是我们那时的目标。”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肯定了图雷对于球队的贡献,在对阵布莱顿的赛前发布会上,他说:“这会是他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会为他赢下比赛。人们有时不知道,正是那些球员让俱乐部变得伟大,图雷正是其中之一。”

  (雷利)

曼城曼联图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