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的偶像是舍甫琴科 本想当个体育老师的

吉鲁:我的偶像是舍甫琴科 本想当个体育老师的
2018年05月09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谈成长经历 吉鲁谈成长经历

  据进球网报道,吉鲁表示舍普琴科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他还谈到了小时候兄弟们给自己起的外号。

  31岁的吉鲁最近帮助切尔西击败了利物浦,保住球队争四的希望,而舍普琴科也曾效力过切尔西,虽然那段时间他完全拿不出效力米兰时的风采,但吉鲁表示乌克兰核弹头是自己的偶像。

  “我最喜欢舍普琴科,因为他可以打尽各种各样的进球,他左右开弓,还能进头球,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射手。”吉鲁说道。“充满力量,速度快而且球商高,我有好几个足球英雄,例如范巴斯滕和帕潘,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舍普琴科。”

  吉鲁出道于法国低级别球队格勒诺布尔,这位法国前锋表示如果当初足球生涯不顺利,他打算转行当体育老师,然后他还谈到了自己小时候的外号。

  “以前我的兄弟都叫我Chaussettes,就是英语里袜子的意思。”吉鲁在谈到这个话题时略显尴尬。“很荒谬,但我有过很多外号,我的兄弟们都喜欢用卡通片和电影里的名字给我起外号。”

  “被叫得最多的就是‘袜子’,这个词来自凯文-科斯特纳的电影《与狼共舞》,里面有一匹双脚白色的狼,在法国版中他被叫做Chausettes,我不知道英文原版里是不是也叫这个名字(英文版里这匹狼叫做Two Sock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给我起这个外号,反正我就叫做袜子。”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