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福将:愿把在阿森纳的争四好运带给切尔西

切尔西福将:愿把在阿森纳的争四好运带给切尔西
2018年05月08日 11:38 新浪体育
天王盖地虎 天王盖地虎

  目前的英超联赛上演了争4大战。利物浦,热刺,切尔西分居第3,第4,第5。三支球队积分分别为72,71,69分。均有最终排名前四的希望。《镜报》报道,切尔西新援吉鲁表示,希望自己把在阿森纳时期争四的好运带给切尔西。

  本赛季后半段切尔西战绩不佳,被热刺队后来居上。不过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凭借吉鲁的头球1-0击败了争四对手利物浦,而热刺队则输给了西布朗。这让切尔西再一次看到了争四的希望。切尔西大将吉鲁也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进入前四的愿望。

  吉鲁:“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最后一支进入欧冠联赛的幸运儿。目前还不好说,但是我在此前的多个赛季都有这样的经历。我们首先需要踢好自己的比赛,然后等待对手犯错。我有信心,因为当球队展现出精神面貌后就会换来一个满意的结果。”

  “我刚来俱乐部的时候收到了热烈欢迎,我来到这里后,感觉像是在自己家里。我在这里(伦敦)待了几年,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认为球迷可以看到你在场上的表现,这样你就会为球队做到更多,这也是对球迷的一种回报。”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