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温格是足球伟人 曼城助教更适合接班温格

旧将:温格是足球伟人 曼城助教更适合接班温格
2018年05月08日 09:51 国际足球综合
朱鲁(右)称赞温格为足球伟人 朱鲁(右)称赞温格为足球伟人

  据Omnisport报道,前阿森纳后卫朱鲁认为阿尔特塔是接班温格的理想人选,他称这位曼城助教能够带领俱乐部走向新时代。

  阿森纳5-0击败伯恩利的比赛是温格作为枪手主帅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赛后法国教头向球迷们深情道别。自从温格宣布将在赛季末离队之后,有关谁将接班他的消息就从没断过,恩里克、阿莱格里和布瓦奇等人都是候选人之一。

  朱鲁承认接班温格就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相信阿尔特塔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你已经与一位伟大的主帅合作了这么多年。”31岁的朱鲁说道。“当然了,过去几年球队不是太成功,但我认为他为俱乐部带来的那种心态和精神是无法被取代的。”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时代,我想如果你要一个崭新的开始,那么你得选择一个年轻、有足球哲学和想法的人,所以我不知道,很难说。”

  “阿莱格里和恩里克很有经验,但我觉得阿尔特塔可能更合适。因为他是瓜迪奥拉的助手,他有那种足球哲学,而且他还为阿森纳效力过,所以我不知道,我认为未来所有事情都会有定论,但有很多伟大主帅都能够在将来带领这支球队取得成功。”

  2003年,16岁的朱鲁加盟了阿森纳,并为俱乐部出场144次,2014年他永久转会汉堡。这位瑞士国脚依然记得当初温格如何让他相信自己可以在足球界取得成功。

  “我与温格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我要与阿森纳签约的时候,你可以立刻感觉到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朱鲁说道。“他非常绅士,而且懂得关于足球的一切事情,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球员,他能够看到球员的潜力,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可以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他是一个伟大的导师,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会永远感激他为我做的一切。我们永远不能剥夺他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因为他付出太多了,我认为他给球队带来了一种心态,给英格兰足球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哲学,这是永远也无法被剥夺的功劳。我希望他能够在其他地方继续执教,因为他是一个足球伟人,我希望他一切顺利。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