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英超6队争冠太艰难 自己不犯错才有希望

孔蒂:英超6队争冠太艰难 自己不犯错才有希望
2018年05月07日 03:46 新浪体育
孔蒂 孔蒂

  凭借吉鲁打进的制胜球,切尔西在主场1-0战胜了利物浦。蓝军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完成了英超4连胜,孔蒂也成为了继弗格森、温格、穆里尼奥和斯特拉坎之后,第5位能够在英超战胜20支球队的主帅。赛后,孔蒂评析了本场比赛。

  孔蒂说道:“当然,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唯一能够让争四希望继续保留住的便是赢下比赛夺得3分。我们做到了,并且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球员们在执行赛前计划时非常努力,我看到了他们的承诺,前锋们也表现的很卖力。现在,我们必须好好恢复体力,因为在周三我们还要面对哈德斯菲尔德,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为争取3分而做好准备,因为赢下他们并不容易。”

  “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已经晋级了欧冠决赛。如果你在防线前给了他们很多活动空间,他们的进攻球员便会上演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当然,他们也会通过长传和各种连线来发起进攻。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因此赞扬他们是无可厚非的。我们有一周的时间来研究这场比赛,这非常重要,我们有能力按照正确的方式来准备与利物浦的比赛。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为球迷和球员们感到高兴,他们理应获得这场胜利。”

切尔西保留欧冠席位的希望切尔西保留欧冠席位的希望

  孔蒂同时称赞了打进制胜球的吉鲁:“他给球队带来了个性,他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国际球员,我们需要这样类型的球员。今天,他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在我们很难获得球权的情况下,他很努力。莫拉塔的伤病并不严重,下场比赛他可能就能康复。我希望他尽快复出,当我们仅有一名前锋的情况下,如果再出现伤病,那么我们很难制定其他计划。”

  对于切尔西的争四前景,孔蒂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参加欧冠的希望存活下来。正如我此前所说的,我们的目标是尽最大努力完成本赛季的征程,并尽力满足球迷。我认为尽管我们在本赛季遇到了困难,但如今我们依然有希望,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赛季结束前我们在为争四而战,这在一个月之前是无法想象的,也是不可能的。现在还有一线希望,因为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取得了3分,我们没有丢分。我们的未来不在我们手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给身前的球队施加了压力。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英超联赛都非常困难,甚至未来会变得更加艰难。6支顶级球队一同开始新的赛季,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做好准备,并且尽量少犯错误。”

  (白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