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应让此人接任温格 只有他能镇住场

观点:阿森纳应让此人接任温格 只有他能镇住场
2018年04月25日 10:36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将来接手阿森纳? 西蒙尼将来接手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枪手,利物浦名宿斯坦-科利莫尔(Stan Collymore)表示,欧联杯冠军是阿森纳送给教授的完美谢幕礼物,同时他认为马竞主帅西蒙尼是温格的合适继任者。

  “对于温格来说,欧联杯冠军是给他的完美谢幕礼物,阿森纳也有能力做到,但并不是他们有能力就一定会得到冠军,我担心他们过不了马德里竞技这关。”科利莫尔说道。

  “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很难击败善于在欧洲赛场打硬仗的马竞。是的,阿森纳在顺风的时候可以战胜任何球队,但我们看到的这种时刻越来越少。这就是我看好马竞小胜阿森纳的原因,他们可能零封阿森纳1、2场。”

  “马竞在对阵枪手时占优,这证明了奇迪斯和阿森纳股东认定西蒙尼是温格的继任者。之前我就说过,西蒙尼是唯一没有被认真考虑的大牌主帅,我的这个观点没有改变。恩里克也是一名出色的主帅,但就像瓜迪奥拉一样,他因为不可思议的巴萨而受益,恩里克在阿森纳得不到那种工作。”

  “阿森纳需要重建,他们需要一名有坚强意志和强硬性格的主帅来镇住枪手这批‘老实’男孩。西蒙尼带领马竞再次经历一个伟大赛季,他们有可能以联赛第二结束本赛季,阿森纳高层还要求什么呢?”

  “或许阿森纳想要一名有韧性、并非胆识过人的主帅,他只需继续温格的模式来带领阿森纳。他们不想一位来了就说‘听着,你一直这么做,那样是错的,现在是时候该按照我的方式’这样的主帅。”

  “如果温格能在欧联杯半决赛淘汰马竞,我会给他脱帽致敬,就像他宣布离任时我做的那样。我在 Instagram 和推特上对温格表达了感激之情,因为我称他为改革家,就像其他人对他的称呼那样。”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