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曼联曾想打包德国三将 弗格森退休后全黄了

揭秘曼联曾想打包德国三将 弗格森退休后全黄了
2018年04月25日 10:07 新浪体育
穆伦斯丁称爵爷想买德国球员 穆伦斯丁称爵爷想买德国球员

  曼联功勋助教穆伦斯丁近日接受了《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他揭秘弗格森爵士退休前,曼联曾经考察过多位德国的球员,但是随着爵爷退休,一切都搁浅了。

  穆伦斯丁说:“弗格森退休的消息,对当时的我和其他许多人都是爆炸性的事件,他当时还一如既往的敏锐。他总是很早就到卡灵顿基地。之前我们没看出来任何迹象那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还会正常的开季前准备会议。那一年我们要去澳大利亚,也会进行一些球探会议,看看我们需要哪些球员,一切都在进行。”

  “我们考察了一些德国球员,像胡梅尔斯,他最终去了拜仁。我认为我们也考察了京多安和罗伊斯,名单上还有很多球员,但是都还没有来得及具体落实。”最终,随着弗格森宣布退休,曼联当时的引援计划也停止了。

  那一年的夏天,弗格森和大卫-吉尔离开,莫耶斯和伍德沃德走马上任。但曼联在那个夏天的引援非常失败,球队只签下了费莱尼一名新援,红魔也就此走了下坡路。弗格森退休的决定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涯,胡梅尔斯最终去了拜仁,京多安加盟了曼城,罗伊斯留在了多特,但是近年一直受到伤病影响。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