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强过梅西C罗 眼下世界第一球星是他

杰拉德:强过梅西C罗 眼下世界第一球星是他
2018年04月25日 08:37 新浪体育
杰拉德称赞萨拉赫 杰拉德称赞萨拉赫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5比2大胜罗马,红军球星萨拉赫再次给出非凡表现,他个人打进2球,还有2次助攻,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看到埃及人的表演,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赞不绝口,他甚至称,在眼下这个时刻,萨拉赫就是当世第一球星。“毫无一点疑问,就眼下来说,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萨拉赫本赛季已经打入43球,距离利物浦队史记录十分接近(1983-84赛季伊恩-拉什47球),而这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让埃及人争夺金球奖的呼声有所增高。

赛后萨拉赫开车离开球场赛后萨拉赫开车离开球场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萨拉赫打出了世界最佳的表现,不过要想得到像梅西、C罗那样的地位,埃及人还需要更持久的发挥。“如果你们认为他是世界最佳,那么就写出来吧。我想说的是,他处在世界级的状态中,百分之百。但要成为世界最佳,你必须在一段长时期里保持这个发挥,我要说,有那么一两个人能做到这一点。”

  (legio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