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变了!温格干儿子们都开始拼命 欧联杯有戏

阿森纳变了!温格干儿子们都开始拼命 欧联杯有戏
2018年04月23日 00: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将士们,开始为温格拼了 阿森纳将士们,开始为温格拼了

  阿森纳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在度过了一个平淡无奇的上半场之后,兵工厂在下半场迎来了爆发。以往的角色球员,现在也开始拼命了。

  这场4-1的胜利,立下头功的是拉卡泽特。比赛第85分钟,他接到奥巴梅扬的传球后,禁区内右侧稍作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从近门柱入网。4分钟后,他在中路接到拉姆塞的倒三角传球,横拨摆脱防守后又将球打进了球门的右下角。尽管这是两个锦上添花的进球,但它仍然得到了whoscored.com打出的9.09的全场最高分。

拉卡泽特第一球,有维尔贝克一份功劳拉卡泽特第一球,有维尔贝克一份功劳

  而在阿森纳的中前场,拉卡泽特得到的支持也不少。拉卡泽特的第一个进球,得益于维尔贝克在前场左路与拉姆塞打出的撞墙配合。今天的比赛,维尔贝克共有4次射门,是全场最多的。如果不是哈特的奋力扑救,他在第79分钟的那脚弧线球本来可以让他成为进球榜单上的一员。尽管没有进球,他却是阿森纳踢得最卖力气的一个。第88分钟,他被钱伯斯换下场,温格显然是要他单独接受全场的掌声。

  此外,在阿森纳的中场,扎卡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全场比赛,他共有109次传球,是全场最多的,而他的传球成功率,则达到了91.7%。蒙雷亚尔的进球,就来自他的助攻。在他的109次传球中,有3记威胁球,此外他还有2脚射门。与此同时,在防守端,他还有3次解围和2次铲断。可以说,瑞士人已经成为阿森纳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

维尔贝克今天很拼很拼维尔贝克今天很拼很拼

  今天的比赛,如果说上半场阿森纳打得实在平庸的话,那么到了下半场阿森纳呈现了一种不一样的劲头:奋力争胜。在以往的比赛中,这是人们看不到的。而且,阿森纳是一支并不擅长打逆风球的球队。但今天,客队在扳平比分之后,阿森纳并没有消沉,而是更加疯狂的进攻,最终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一口气打进了3个球。以往的小富即安,在今天的这支阿森纳身上已经丝毫不见踪影了。

  周五,温格宣布他将在赛季末离开阿森纳主教练的位置。或许是这个消息影响了球员们,他们在精神层面受到了激励。如果阿森纳能打进欧联杯决赛,那么在赛季结束之前,他们还有7场比赛,球员们显然想用尽可能多的胜利来送别温格。这显然是温格离任的消息带来的正面的激励。在阿森纳队内,某些球员被认为配不上这件球衣,更有人甚至被讥讽为温格的干儿子。而现在,就连这样的球员都开始拼命了。未来两周,阿森纳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联杯半决赛。如果兵工厂的球员们拿出今天的这种精神头,那么阿森纳绝对有希望度过马竞这一关。

  (比切多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