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来了!FIFA18日下午5点开始第三轮官方售票

世界杯来了!FIFA18日下午5点开始第三轮官方售票
2018年04月18日 08:31 新浪体育
世界杯第三轮售票即将开始 世界杯第三轮售票即将开始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天最主要的话题,当然是周三,(18日)下午5点开始的国际足联官方售票第三轮。

  俄罗斯世界杯售票流程中,明天开始国际足联售票的第三阶段,也是最后一个阶段,将从4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比赛前一天。除了一直开放的网络售票之外,从5月1日开始,在俄罗斯境内的国际足联球票中心也可直接在售票柜台选取购买。

  值得注意和提前准备的是如果是第一次从国际足联官网买票,请提前注册账号,准备抢票时要用的的相关信息,主要包括购票者个人护照信息、球票邮寄地址信息、支付球票费用的信用卡信息(包括卡号、持卡人姓名等)以及副申请人的护照信息。

  4月18日之后,随时关注FIFA的球票池,时常刷新一下,说不定也会发现新的64票源。(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