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重击!王牌恐赛季报销 温格折损助攻王

阿森纳遭重击!王牌恐赛季报销 温格折损助攻王
2018年04月08日 14:50 新浪体育
姆希塔良膝盖受伤 姆希塔良膝盖受伤

  阿森纳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中,4-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几乎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欧联杯4强之中。但这场比赛中,阿森纳也遭遇了严重损失,他们的大将姆希塔良受伤了。

  在阿森纳VS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第61分钟,姆希塔良因伤被换下。《镜报》透露,姆希塔良的膝盖韧带受伤了,最坏结果将是本赛季报销,无缘阿森纳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哪怕姆希塔良的伤势好于预期,也恐将伤停6周时间左右。

  目前,阿森纳准备对姆希塔良做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他的伤情。折损姆希塔良,对于阿森纳而言无疑是重大损失。自从一月加盟阿森纳以来,姆希塔良出场12次贡献2球6助攻,表现出色。而做饼能力同样出色的厄齐尔,在同一时间段的数据是1球6助攻。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