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发火!被换下时竟冲主帅爆粗:F**K off 狗屁!

鲁尼发火!被换下时竟冲主帅爆粗:F**K off 狗屁!
2018年04月08日 14:16 新浪体育
鲁尼被换下时很生气 鲁尼被换下时很生气

  本轮英超上演了两场德比,除了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外,默西塞德德比也在利物浦和埃弗顿之间上演。这场比赛虽然比分是平淡的0-0,但比赛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波澜——埃弗顿大将鲁尼惹出了不小的风波。

  在这场比赛中,鲁尼首发出场,比赛到了57分钟,场上比分还是0-0,这时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准备换人,当时人们都以为他会换下表现很一般的博拉西耶,但阿勒代斯的决定是用盖耶换下鲁尼。

坐在替补席上,仍然很生气的鲁尼坐在替补席上,仍然很生气的鲁尼

  在看到要被换下场时,鲁尼非常生气。他低着头,嘴里一边念叨着啥,一边走向替补席。在经过阿勒代斯身边时,鲁尼没有做出任何肢体性回应,而阿勒代斯则拍了拍鲁尼的后背,试图安慰弟子。但让阿勒代斯尴尬的是,鲁尼竟然冲着他说了一句“F**K off(滚蛋)”。

  社交网站上,当时坐在替补席附近的球迷都证实了这一点,他们都称鲁尼向阿勒代斯说了粗话。不仅如此,鲁尼坐到替补席上后,竟然又冲阿勒代斯说说了一句“bulls***(狗屁、胡扯)”。

  本赛季,鲁尼在英超出场28次打进10球,效率差强人意。而赛后阿勒代斯在被问及鲁尼时,他表示自己有权作出任何换人决定,若是球员有意见,那他欢迎来他办公室探讨。

  (小九)

鲁尼曼联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