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换帅要挖利物浦!高层钦定克洛普替齐达内

曝皇马换帅要挖利物浦!高层钦定克洛普替齐达内
2018年04月08日 10:58 新浪体育
皇马被曝盯上克洛普 皇马被曝盯上克洛普

  在本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利物浦在首回合中将实力强大的曼城3-0斩于马下,这让克洛普赢得了无数赞誉。现如今,就连皇马都对他投去了欣赏且觊觎的目光。

  《太阳报》透露,克洛普在利物浦踢出的攻击足球,成功吸引了皇马高层的欣赏。一旦齐达内本赛季末无法继续执教,那克洛普就会成为皇马的新帅目标,皇马高层届时将全力挖角这位利物浦名帅。

欧冠成绩,可能会决定齐达内的前途欧冠成绩,可能会决定齐达内的前途

  本赛季的皇马,战绩并没有让高层满意,目前他们落后榜首的巴萨多达16分,西甲早已被甩开。欧冠中皇马目前势头不错,在1/4决赛中皇马首回合3-0战胜尤文图斯,进入半决赛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太阳报》称,若是皇马无法在欧冠中夺得冠军,那这也会影响到齐达内的前途,届时下课也并非不可能的事。

  现年50岁的克洛普,此前曾在多特蒙德有过不错的执教成绩,随后加盟利物浦后,虽然他一直无法带队夺得有分量的冠军,但他们的战术打法却赢得了不少人的赞誉,这其中便包括了皇马。接下来,就要看皇马本赛季的战绩了。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