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盖特:英格兰不需要组织核心 我们靠的是速度

索思盖特:英格兰不需要组织核心 我们靠的是速度
2018年03月26日 09:48 国际足球综合
索思盖特点出英格兰战术关键 索思盖特点出英格兰战术关键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英格兰队大名单已经有了一个雏形,有人担忧目前的这支三狮军团缺少一位组织核心。

索斯盖特不担心英格兰缺少组织核心索斯盖特不担心英格兰缺少组织核心

  对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我不认为我们错过了任何球员,我想我们已经把每个合适的人选都召入了球队。我们必须尝试不同的战术体系,让球员扮演特定角色。在对荷兰的热身赛亨德森很好地扮演了这种支点角色,利用前场球员们的速度串联到一起,这可能就是我们要使用的战术。”

  索斯盖特接着说,“如果我们是一支比赛节奏较慢的球队,那么就会需要寻找一位组织核心,但现在我们也许可以采取另一种方案,这能发挥出我们自身的优势。我们踢得很有速度很有活力,我认为这是我们走的一条很好的道路。”

  索斯盖特还表示,“林加德和张伯伦在俱乐部的状态都很好,他们在前场积极奔跑,和拉什福德、斯特林联系在一起,这意味着当这四名球员同时在场上时,球队就拥有出色的速度和能量。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竞争,如果你看看8号位和10号位,拉拉纳和奇克也是竞争者。”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