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铁腰:离冠军又进了一步 但仍需保持专注

曼城铁腰:离冠军又进了一步 但仍需保持专注
2018年03月13日 13:49 国际足球综合
费尔南迪尼奥 费尔南迪尼奥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的英超比赛,曼城在客场以2比0的比分战胜斯托克城。本场比赛,在因为腿筋伤病伤缺两场比赛之后,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重返球队首发阵容。

  赛后,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32岁的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我非常想念和队友在一起的感觉,当然,我非常高兴能够重返球场,这样的感觉真好。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取得胜利,踢出我们风格的足球。当然,这是一个非常难以征服的客场,很难在这里踢出流畅的足球。但是,我们在今天晚上做到了这样的事情,现在我们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不可否认,我们接近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保持专注,正如我们从赛季开始第一天那样。通过每一天、每场比赛以及每周的努力,我们最终会获得冠军。”

  关于大卫-席尔瓦的表现,费尔南迪尼奥说:“我为席尔瓦感到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他一直在球队里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现在他用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