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回怼批评:英超最差主帅评论我?他只会输球

穆帅回怼批评:英超最差主帅评论我?他只会输球
2018年03月13日 04:09 新浪体育
穆帅称对拉什福德感到满意 穆帅称对拉什福德感到满意

  曼联近来战绩出色,接连战胜切尔西和利物浦两大竞争对手。不过一些关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批评并未就此消失,不过这次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回怼了荷兰名帅德波尔对他的质疑。

  此前在曼联2-1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德波尔曾称拉什福德被穆帅耽误了:“很可惜,拉什福德的主帅是穆里尼奥,因为拉什福德是一个英格兰球员,你需要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尽管他偶尔也会犯错。不过穆里尼奥不会这样做,他心中只有比赛结果,如果曼联有那么一两场战绩不佳,穆里尼奥就会弃用拉什福德。”

  对此,穆帅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回怼了德波尔:“我读到了一些东西,读到了一些来自英超历史上最差主帅的评论——德波尔称拉什福德有我这样的教练对他来说不是好事。”

  “如果拉什福德在德波尔执教的球队,他就会学会如何去输球,因为他的每场比赛都会输。我努力去为年轻球员们做到最好,给他们最好的教育。对于拉什福德,我必须承认,把他培养成功的荣誉要归于负责培养他的曼联青训系统,以及第一个赛季范加尔把他提拔到一线队的举动。”

  “但是,如果你去查查拉什福德在我手下踢了多少场,我会告诉你在这两个赛季中,拉什福德在我手下出场次数可以排在队内前5,这也同样适用于麦克托米奈,对他来说,最好的就是获取比赛经验,而拉什福德也在获取这些比赛经验。我也乐于见到他们能获取这些经验。”

  “拉什福德已经出场过很多次了,他在一些比赛中首发出场,在其他的场次也能替补登场。我对一切都很满意。拉什福德每场都首发了吗?没有,当然没有。他是我们非常信任的一个球员。并没有那么多人都能想到拉什福德能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他也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的表现可不仅仅是进球。我对拉什福德真的很满意。”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