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标价5000万出售王牌!靠他换钱买大牌

曝阿森纳标价5000万出售王牌!靠他换钱买大牌
2018年03月13日 08:54 新浪体育
阿森纳被曝想要出售贝莱林 阿森纳被曝想要出售贝莱林

  在过去几年里,阿森纳后卫贝莱林一直是豪强们紧盯的目标,但温格却一直拒绝出售这位嫡将。不过现如今阿森纳方面态度却出现了180度大转折,他们决心出售贝莱林来换取充足的转会资金。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将愿意在今夏出售贝莱林,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5000万英镑,那阿森纳就会点头放人。此前几个夏天,贝莱林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曼城、巴萨、尤文图斯等球队,都有意得到这位王牌右后卫。可以预计,一旦阿森纳同意放人,那贝莱林势必会吸引到不少球队。

阿森纳想用贝莱林换回5000万英镑阿森纳想用贝莱林换回5000万英镑

  现年22岁的贝莱林,从15/16赛季起,就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右后卫。他出色的实力和天赋,让他吸引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不过到了本赛季,贝莱林的成长却陷入停滞。而前不久温格突然让贝莱林坐板凳的决定,也让他和这位红星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邮报》便指出,贝莱林本人也有意离开阿森纳。

  对于出售贝莱林,阿森纳也有着自己更深层次的考量。《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想从贝莱林身上换取大笔转会资金,这可以让阿森纳的转会预算更加的充足,届时阿森纳买人时便不至于囊中羞涩。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