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和大罗小贝在皇马踢球的他 却要靠卖烟度日

当年和大罗小贝在皇马踢球的他 却要靠卖烟度日
2018年03月12日 16:58 国际足球综合
米尼亚姆布雷斯 米尼亚姆布雷斯

  伤病让他的职业足球梦在26岁的时候就彻底结束。奥斯卡·米尼亚姆布雷斯(1981年出生于马德里)早早离开了绿茵场,膝部的伤势让他无法再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支球队埃库雷斯队踢球。幸运的是,虽然他职业生涯的收尾非常糟糕,但在此之前,他曾在历史上最好的球队效力。

  米尼亚姆布雷斯曾是“银河战舰”时代的皇马的成员,那段美好的日子令他终身难忘。“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米尼亚姆布雷斯出自皇马青训营,他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仍然无法相信自己曾与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等巨星一起共享更衣室。”

  那是皇马魔幻般的6年,主教练博斯克也让米尼亚姆布雷斯获得了在伯纳乌踢球的机会。他踢的是右后卫的位置,不过他也能踢边锋。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却赢得了很多球员一辈子也得不到的奖杯,包括2个西甲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奖杯,1个欧洲超级杯奖杯,1个洲际杯奖杯。除了奖杯,更难得的是经历,“没有比在自己热爱的俱乐部的一队踢球更好的感觉了。”

  不过离开足球后,米尼亚姆布雷斯的日子却过得一般,毕竟他只踢了6年职业足球,一共参加了116场比赛,打入5球,赚的钱并不多。

  他不得不为家里人找吃的,为此他与妻子在马德里开了一家香烟店。“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早上9点开门,一直忙到晚上8点。”曾与众多巨星一起踢球的米尼亚姆布雷斯,如今却靠卖香烟和雪茄为。不过他表示自己过得并不苦,“生命里足球并不是全部。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我现在已经克服了问题。现在我必须打起精神养家糊口。”

  米尼亚姆布雷斯表示:“6年来,我每天都准时来守店,我不喜欢香烟店,但这就是生活。这不是我的人生梦想,但我希望在退休前,这份工作还能继续。”

  (来自 西甲二人转皇马爱巴萨)

皇马大罗小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