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这是孙兴慜最好赛季 很担心凯恩伤势

热刺主帅:这是孙兴慜最好赛季 很担心凯恩伤势
2018年03月12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称赞孙兴慜 波切蒂诺称赞孙兴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在客场4-1战胜了伯恩茅斯。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BBC》的采访。

  波切蒂诺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在周中输给了尤文欧冠出局,今天的胜利也预示着我们的回归,我们先丢了一个球,不过球队的表现比对方要好,我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踢得很棒,球员们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人们认为场上的11名球员很重要,但对我来说,整支球队都是很重要的,今天我们就展现出了这一点。”

  孙兴慜本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波切蒂诺对他赞赏有加:“孙兴慜这个赛季表现很出色,这是他加盟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更好的排名。”

  谈到凯恩的伤势,波切蒂诺则说:“我对于他的伤情很担心,他会在明天进行检查。现在我们还不确定什么。我当然很担心他,希望他的脚踝没有大问题,早点康复。”

  (来自 肆客足球)

凯恩热刺孙兴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