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英超史上最强big4:瓜帅曼城+三冠王曼联

外媒评英超史上最强big4:瓜帅曼城+三冠王曼联
2018年03月08日 11:17 国际足球综合
外媒评选英超big4 外媒评选英超big4

  本赛季英超已经进行了29轮了,29轮过后曼城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的曼联16分,可以说几乎锁定了本赛季英超冠军,本赛季截止目前曼城已经取得了25胜3平1负的战绩,也展现出了自己绝对的统治力。

  为此,BT体育发问,谁是英超最有统治力的球队?他们给出了四个选项,98-99赛季的曼联,不败赛季的阿森纳,04-05赛季的切尔西以及本赛季的曼城。

  如果单从战绩上来看,阿森纳是绝对的第一,03-04赛季阿森纳拿到了26胜12平的战绩,这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不败夺冠的情形,无论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多名优秀,但是始终都无法像阿森纳一样做到不败。

  如果单从积分上来看,目前领先的是04-05赛季的切尔西,那个赛季切尔西拿到了95分,整个赛季29胜8平1负,不过如果本赛季曼城继续延续近期的势头,有机会超越切尔西成为英超拿分最多的冠军,不过这要等赛季结束之后才知道。

  如果从球队的意志、血性上来看,98-99赛季的曼联可能是最强的一支,那支曼联虽然只拿到了22胜13平3负的战绩,但是曼联展现出来的意志、血性和韧性是其他球队都不具备的,这才有了曼联最后一轮夺冠,吉格斯足总杯绝杀阿森纳以及索尔斯克亚欧冠决赛绝杀拜仁。

  不过,如果单从分差上来看,曼城绝对是遥遥领先的,目前曼城领先第二名16分,98-99赛季的曼联夺冠时只领先第二名阿森纳1分,不败赛季的阿森纳领先第二名切尔西11分,04-05赛季的切尔西领先第二名的阿森纳12分,分差都没有曼城的大。

  当然,四支球队每支都有自己的优点,也都有自己的缺点,谁更有统治力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您认为这四支球队哪支最有统治力?

  (来自 快乐资讯运动)

曼联曼城阿森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