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扎心穆帅:博格巴是顶级球员 需要正确指导

孔蒂扎心穆帅:博格巴是顶级球员 需要正确指导
2018年02月24日 08:23 新浪体育
博格巴曾和孔蒂有过合作 博格巴曾和孔蒂有过合作

  曼联本周末将对阵切尔西,红魔主将博格巴的表现无疑是此役的焦点。效力尤文图斯时代,博格巴曾和孔蒂有过合作。赛前的发布会上,孔蒂也免不了被问到博格巴的问题,切尔西主帅表示期待看到博格巴出场。

  谈及博格巴,孔蒂说:“我们在谈论的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我希望看到他出现在场上。每个教练都必须找到正确的方式来执教博格巴。我认为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证明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但老实讲,我只专注于切尔西的事情,不想再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那样做是缺乏尊重的表现。”

  穆帅和孔蒂此前曾经爆发过激烈的口水战,如今再次交锋这个话题依然是焦点。谈及此穆里尼奥表示:“过去的事对我来说都OK,我对此没有什么兴趣。”而被问到两人是否会在赛前握手时,孔蒂也回应:“我对这个话题没有兴趣。”

  (雷利)

穆帅博格巴孔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