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玄宗恐怖升级!瓜帅掘出皇马真金 去哪都夺冠

曼城玄宗恐怖升级!瓜帅掘出皇马真金 去哪都夺冠
2018年02月04日 00:19 新浪体育
达尼洛成为瓜帅的福将 达尼洛成为瓜帅的福将

  在英超中强势领跑的曼城客场挑战伯恩利,虽然最终只收获一场平局,但瓜帅还是在阵中找到了一个惊喜——出现在左边后卫位置上的福将达尼洛。

  由于曼城的主力左边后卫门迪重伤一直未能复出,第二选择德尔夫也受伤不能出场,瓜帅本场只能在小将津琴科和可以客串左后卫的达尼洛中做出选择。不过本场首发的达尼洛,没有让瓜帅失望,开场达尼洛就频频插入前场参与进攻,第22分钟,连续获得角球却久攻不下的曼城选择开出战术角球,德布劳内把球传给贝尔纳多-席尔瓦,后者将球分给插上中路的达尼洛。此时达尼洛稍作调整,张弓搭箭,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球门死角,曼城也凭借这粒进球取得领先。

达尼洛精彩世界波进球达尼洛精彩世界波进球

  进球后的达尼洛更显兴奋,他的传球、插上更加坚决。到了下半场第56分钟,曼城再次获得角球,达尼洛几乎在和此前破门时同样的位置得球,这次他还是选择远射,而这一球威胁同样会不小,伯恩利门将波普只能勉强将球托出球门,才堪堪阻止达尼洛继续进球的脚步。

达尼洛再次贡献有威胁的射门达尼洛再次贡献有威胁的射门

  全场比赛,达尼洛贡献了4次射门,仅次于左边锋斯特林(5次),而与不断“吐饼”的斯特林、阿圭罗相比,达尼洛利用出色的脚法创造出更多的威胁。此外,达尼洛还贡献了曼城队内最多的3次成功过人。

达尼洛获得全场最高的8.3分达尼洛获得全场最高的8.3分

  在进攻积极的同时,达尼洛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稳健。全场比赛达尼洛完成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也贡献了曼城队内最高的3次成功拦截。他在攻防两端的关键表现也为他赢得了《WhoScored.com》评出的8.3分的全场最高分。

  达尼洛的精彩表现也得到瓜帅的肯定,赛后瓜帅在接受采访时就迫不及待地称赞起了达尼洛:“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他就是这么有天赋,他是有能力打入这种精彩进球的。”而达尼洛的出色发挥,也给了瓜帅在门迪、德尔夫等左后卫受伤的情况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在接下来瓜帅追求欧冠等重要赛事冠军的关键时刻,达尼洛的爆发也显得十分及时。而作为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得欧冠冠军的那支皇马阵中的一员,达尼洛的欧冠经验更是瓜帅非常重视的。

  可以想象,一个发挥出色、攻防俱佳的达尼洛,会越来越在瓜帅的麾下扮演更加重要的作用,也许,有了达尼洛这员福将,瓜帅也可以在欧冠中有所斩获。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