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厄齐尔3年 队史第一高薪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厄齐尔3年 队史第一高薪
2018年02月02日 00:46 新浪体育
厄齐尔完成续约 厄齐尔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2月2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与中场核心厄齐尔完成续约,新合同持续到2021年。

温格与厄齐尔合影温格与厄齐尔合影

  根据BBC的消息,厄齐尔的周新达到了35万英镑,他也成为阿森纳历史上周薪最高的球员。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续约问题一直牵动着枪手球迷的心,他此前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如今完成续约后,阿森纳球迷终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续约后,厄齐尔在社交平台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的三年合同,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以及与大家交流后,我做出了目前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之一。美妙的事情总是需要花一些时间,最终我的内心帮我做出了决定。正如我一直说的,我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我动力十足,希望未来几年帮球队完成伟大成就。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厄齐尔今年29岁,他在2013年夏天从皇马加盟阿森纳,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镑,目前,他各项赛事共代表阿森纳出战182次,打进36球还有64次助攻。

  (月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