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偶像也成梅吹:他是唯一让人不换台的球员

梅西偶像也成梅吹:他是唯一让人不换台的球员
2018年02月01日 17:06 国际足球综合
艾马尔称赞梅西 艾马尔称赞梅西

  众所周知艾马尔是梅西的偶像,在接受EPSN采访时,不久前刚挂靴的艾马尔也谈到了自己对梅西的看法。

  艾马尔表示:“梅西已经维持巅峰状态很多年了,他现在是唯一一名能让电视观众都不换台的球员。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梅西每次拿球在每个对手面前都能做出精彩的盘带,当时我看他踢球就觉得引人入胜。” 

  “现在他踢得更好了,因为他对足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如果要我说一点的话,梅西非常会管理自己在场上的行为,他既会奔跑也会行走,有的教练不会放任自己的任何球员在场上行走,但梅西知道自己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在梅西身上你不能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他知道任何一次的罚球都可能是进球机会,他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加速什么时候减速。当然按照相对论的观点来说,一切都不是完美的,所有事物都处在分析层面。

  “对我而言,梅西的踢球方式还有海量的研究空间。在过去的十二年里,梅西一直是世界最佳,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他最巅峰的时刻。我很清楚梅西对于一切都了解。“

  (来自 super足球)

梅西艾马尔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