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完成续约 新合同至2019年

曼联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完成续约 新合同至2019年
2018年01月31日 06:51 新浪体育
马塔和曼联续约 马塔和曼联续约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激活马塔的续约条款,马塔的新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在确认了马塔的续约后,穆里尼奥表示:“马塔非常重要,我一年半前来的时候,他们说马塔处在麻烦之中,现在马塔续约了。他是我重要的球员,也是俱乐部的重要球员,也是其他球员的楷模。”

  马塔也表达了续约的喜悦之情:“希望还可以在曼联效力很多年,我感觉非常开心,很高兴能成为俱乐部的一部分,我认为曼联的每个人都感到骄傲,这就是我的感觉。我对俱乐部的一切感到满意,当你加盟曼联,一切都不一样了,这里是足坛历史上最大的球队之一。每天我都告诉自己有多幸运,我非常骄傲。”

  马塔2014年1月从切尔西加盟曼联,迄今为止出场172次打入39球,夺得过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马塔续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