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利物浦急需奖杯 说不定能拿下欧冠冠军

杰拉德:利物浦急需奖杯 说不定能拿下欧冠冠军
2018年01月29日 08:39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认为利物浦赢争取欧冠 杰拉德认为利物浦赢争取欧冠

  利物浦在足总杯主场不敌西布朗,无缘晋级下一轮,对此红军名宿杰拉德非常遗憾。

  杰拉德表示,“利物浦俱乐部需要赢得奖杯,因此足总杯被淘汰对克洛普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对这支球队而言也是个很大的打击。足总杯本是利物浦有希望获得的奖杯。”

  利物浦在国内杯赛都已经出局,而英超积分榜曼城遥遥领先。但杰拉德还没有完全放弃夺得奖杯的希望,“显然利物浦不是欧冠夺冠热门之一,但你不知道足球比赛会发生什么。”

  而和杰拉德同时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另一位英超名宿帕特-内文则指出,利物浦需要冬季引援,“马赫雷斯能很好地适应这支利物浦,他在拥有控球权的球队中表现很好。马赫雷斯看上去很像利物浦球员,如果我能做决定,我会立即撞开莱斯特城的门得到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