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兑现不花高价格引援承诺 新援符合卡帅要求

恒大兑现不花高价格引援承诺 新援符合卡帅要求
2018年01月28日 20:30 新浪体育
古德利正式加盟恒大 古德利正式加盟恒大

  1月28日,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引进塞尔维亚国脚、上赛季天津亿利的主力中前卫古德利,这也是恒大俱乐部新赛季补充的第一名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在恒大公告强调了“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此次引援工作”。

  此前恒大俱乐部曾经发公告表示,俱乐部从2017年开始就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继续坚定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到2020年逐渐实现“全华班”的目标。

  古德利曾在2017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熟悉中超联赛,其跑动、拦截、抢断等能力比较出众,他的到来,显然恒大队希望在中后场的防守能力得到补充与增强。

  有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此次引进古德利是在满足中国足协引援新规则的前提下,根据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要求完成了引援工作,既兑现了“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的承诺,又在遵守中超引援新规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表率作用。(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恒大古德利引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