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桑切斯首秀助攻 卢卡库进球曼联4-0晋级

足总杯-桑切斯首秀助攻 卢卡库进球曼联4-0晋级
2018年01月27日 05:49 新浪体育
曼联4-0晋级 曼联4-0晋级

  北京时间1月27日03:5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55),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凯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约维尔,拉什福德、埃雷拉、林加德和卢卡库先后进球,桑切斯首秀贡献助攻。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4次交锋,此前3次全部在足总杯中,曼联全胜打入13球且力保大门不失。约维尔在第四级别的英乙联赛中排名第21。穆里尼奥轮换10人,仅有马塔继续出场,冬窗新援桑切斯首次代表曼联亮相。

赛前默哀赛前默哀

  格林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罗梅罗挡出近角。曼联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开始控制比赛,约维尔收缩防守应对。桑切斯内切横传,麦克托米奈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扑出。随后桑切斯任意球直接射门也被门将没收。达米安禁区右侧传中被解围,埃雷拉25码处抽射高出。

桑切斯首秀桑切斯首秀

  汤姆-詹姆斯任意球射门被罗梅罗扑出。桑切斯传球,马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马塔传球,桑切斯突破至禁区边缘内劲射偏出。曼联第41分钟打破僵局,桑切斯传球,拉什福德面对数人防守中路强突,约维尔后卫关门防守失误,拉什福德小禁区前推射入网。

拉什福德进球拉什福德进球
曼联打破僵局曼联打破僵局

  下半场。拉什福德禁区左侧内切后小禁区前射门被挡出近角。马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卢克-肖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封堵。曼联第61分钟扩大比分,桑切斯反击中分球,埃雷拉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2-0。

桑切斯助攻桑切斯助攻
埃雷拉扩大比分埃雷拉扩大比分

  第64分钟,麦克托米奈分球,达米安禁区右侧传射,马塔远点近距离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卢卡库替换马塔出场。随后桑切斯也被林加德换下。林加德接埃雷拉直传后禁区内射门偏出。林加德直传,拉什福德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救下。

  林加德传球,替换拉什福德出场的戈麦斯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89分钟,达米安传球,林加德强突禁区右侧射入远角,3-0。

林加德单骑闯关林加德单骑闯关

  第93分钟,罗霍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库小禁区前推射入网,4-0。

卢卡库笑纳罗霍大饼卢卡库笑纳罗霍大饼

  曼联(4-3-3):20-罗梅罗;36-达米安,2-林德洛夫,5-罗霍,23-卢克-肖;21-埃雷拉,16-卡里克,39-麦克托米奈;8-马塔(65‘,9-卢卡库),19-拉什福德(88’,47-戈麦斯),7-桑切斯(72‘,14-林加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