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让1个得分王辽宁还输了 说好的本土天团呢

北京让1个得分王辽宁还输了 说好的本土天团呢
2018年01月26日 22:05 新浪体育
今天北京队的本土球员得分比辽宁要多 今天北京队的本土球员得分比辽宁要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辽宁男篮在2017-2018赛季CBA第31轮的关键战中以87-96不敌老对手北京男篮。两队打出了极高的攻防水准,但是北京队靠着国内球员更出色的发挥全场领先,并最终获胜。

  赛后翻看技术统计,北京队得到的96分中刨去汉密尔顿和杰克逊拿到的31分,国内球员总共拿到了65分。而辽宁队的87分中扣除巴斯和哈德森拿到的26分,则只有61分。两支球队的外援得分都不多,都是依靠本土球员在得分。但就这场比赛来看,北京队国内球员的发挥压过了辽宁的“本土天团”。而且最重要的是,今天北京队阵中场均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翟晓川还因为伤病没有出战。

  今天的比赛方硕一人就拿到了23分,而身体不适的郭艾伦则拿到9分,赵继伟拿到了12分。北京队王骁辉成为了比赛最大的惊喜,他全场投中4个三分拿到19分。渐入佳境的刘晓宇也拿到了10分,是北京队下半场得分的重要来源。

  辽宁这边韩德君在内线拿到了20分,刘志轩和丛明晨联手在锋线上拿到20分。不过李晓旭在内线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全场比赛一分没得。辽宁队国内球员6人出战,5人得分。而北京队这边则是6名出战的国内球员全部得分。

  辽宁男篮一向以本土球员实力出众,轮换阵容深度雄厚而著称,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和韩德君还有刘志轩都是国家队级别的球员,因此外界也给了他们“本土天团”的称号。不过在今天这场和北京队比拼本土球员的较量中,他们还是败下了阵来。在哈德森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其他球员也变得有些不会打球了。外援和国内球员究竟应该各自在球队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是郭士强目前最需要考虑清楚的问题。

  (Eric)

北京队辽宁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