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废将复活了!英格兰将重新召他回国家队

阿森纳废将复活了!英格兰将重新召他回国家队
2018年01月25日 12:19 国际足球综合
威尔谢尔近期表现不错 威尔谢尔近期表现不错

  据《每日镜报》报道,索斯盖特打算为世界杯重新召入威尔希尔。去年威尔希尔经历了长期的养伤过程,如今他已经慢慢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

  昨晚,在欧洲国家联赛的抽签仪式结束后,索斯盖特说:“看到他现在是健康的,踢着高水平的足球,真的很棒。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如今他能常规的踢上比赛,几乎一周双赛,还是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踢球,对我们来说是个奖赏。”

  “我必须得说,他现在的表现已经比那时强多了。他踢得真的很好,而且在大赛中很有影响力,这很好。人们总在说选人很头疼,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可供挑选,我们想选这样的球员进国家队。他的经验是我们这支球队所需要的。这很重要,但是他在比赛中也同样体现出了犀利。”

  “位置上来看,他在很多区域都比踢10号位更适合。这一点是非常好的。我认为那些战胜伤病挫折,又能重回顶级水平的球员,他们都非常有韧性。我们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继续踢比赛。”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