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没奥巴梅扬我们也很强大 中国都不乱花钱

温格:没奥巴梅扬我们也很强大 中国都不乱花钱
2018年01月25日 09:26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阵容强大 温格称阿森纳阵容强大

  阿森纳击败切尔西,晋级到联赛杯决赛之中,赛后温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有关阿森纳引援的问题,还对中国球队在冬窗的“反常”举动做出了评价。

  温格首先回答了奥巴梅扬的转会情况:“我最好还是不要谈有关奥巴梅扬转会的问题,因为谈了也不会对转会起到什么帮助作用。我认为如果转会成行了,那他就完成了,如果没成行,那我们的阵容就已经足够强大了,我们会去专注于自己已有的这些球员,专注于我们现有球员的工作和表现。我完全满意于我现有的这些球员。我们引进了姆希塔良,我有了一个强大的阵容。”

  温格还回应了有关西布朗后卫埃文斯的转会问题:“是这样的,如果我们签下一些球员时,我会很快告诉你们,但是此时此刻我们虽然对补强阵容持开放态度,但我们还没接近签下任何球员。”

  最后温格还谈到了中国球队在冬窗没有太多大手笔的原因:“因为中国球队放缓了引援的节奏,而人们还没有注意到。很多人仍然想着‘好吧,我们要付出大价钱来买人,因为如果我们不买,中国球队就会用最多的钱买下来’。这个情况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应该好好回顾一下过去10个月里中国足球界发生的事,然后承认他们也放缓了节奏。他们在花大价钱买进欧洲球员的路上也非常小心谨慎了。”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