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桑切斯离开后 阿森纳全队更团结更自信

观点:桑切斯离开后 阿森纳全队更团结更自信
2018年01月25日 14:31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联赛杯战胜切尔西 阿森纳联赛杯战胜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25日,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2-1淘汰了切尔西。赛后,天空体育评论员安迪-汤森表示,桑切斯离开后,阿森纳变得更团结了。

  2月25号,阿森纳将和曼城在温布利大球场争夺2017-18赛季的联赛杯冠军。汤森说:“这是个完美的结果,他们以很艰难的方式赢球了。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个强心剂,尤其是在温格夏天是否会离开这个话题又开始被大家讨论的时候。”

  “在桑切斯离开后,这是个非常好的答案,显示出了阿森纳球员有多么团结,多么相信自己,以及他们可以做得多么好。不管什么时候阿森纳踢切尔西,赢球总是很关键的,因此在联赛杯的半决赛能赢球真的是对他们的嘉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