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切尔西俩丢球太倒霉 这乌龙球亮瞎眼|gif

邪门!切尔西俩丢球太倒霉 这乌龙球亮瞎眼|gif
2018年01月25日 11:43 国际足球综合
吕迪格这乌龙太奇葩 吕迪格这乌龙太奇葩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4:00,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2-1淘汰切尔西进军决赛。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中卫吕迪格打入一粒乌龙球,并间接助攻了扎卡的制胜球,今晚的运气可谓差到极点。

  第11分钟,厄齐尔角球开出,蒙雷亚尔的头球攻门经阿隆索和吕迪格的两次折射飞入球门,阿森纳扳平比分。

  第60分钟,拉卡泽特传中经吕迪格反弹后来到门前,扎卡门前铲射破门帮阿森纳取得领先。

  吕迪格在2017年夏天以3500欧元的身价从罗马转投切尔西,本赛季出场27次,其中首发23次,贡献3球2助攻。本场比赛这两粒进球虽然说都与吕迪格有关,但都属于“被动接触”,不可控的因素。希望德国中卫能早日找回状态,在其他赛事中为蓝军做出更多贡献。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