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阿森纳这些年没进步 温格应该赶紧被炒掉

旧将:阿森纳这些年没进步 温格应该赶紧被炒掉
2018年01月25日 14:03 国际足球综合
温格该留任吗? 温格该留任吗?

  从2004年至今,阿森纳已经很久没有触及过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了,虽然有4座足总杯冠军,但可以说从海布里搬到酋长球场之后,阿森纳还没有赢得过任何有分量的奖杯。

  日前,在天空体育的一档脱口秀节目Goals on Sunday中,前阿森纳球员迈克尔-托马斯表示,温格在其他俱乐部没法待这么久,尽管他承认教授总体来说很适合当前的阿森纳,但他表示董事会应该作出行动了。

  托马斯谈道:“这轮比赛阿森纳4-1大胜水晶宫很令人兴奋,但这就是阿森纳,不管面对谁,不管谁在场上,他们都应该赢球。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联赛冠军。这些年他们没有进步,虽然他们赢得了足总杯这个不错的冠军,但联赛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温格带领的阿森纳过去四年三次捧起足总杯温格带领的阿森纳过去四年三次捧起足总杯

  “温格是阿森纳一个梦幻般的主帅,我很敬佩他为俱乐部所付出的一切,但如果在其他俱乐部,尤其是国外俱乐部,他根本没办法执教这么久,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赢得过有分量的冠军了,俱乐部应该为此采取一些行动了。”

  “离开海布里球场,搬到规模更大的酋长球场,为的就是和其他大球队竞争重量级冠军,但这样的事发生了吗?没发生。”

  在谈到桑切斯和姆希塔良互换东家的时候,托马斯认为姆希塔良是一笔不错的签约,但他担心桑切斯走后枪手没有人能进那么多球。“这是一笔好交易,姆希塔良肯定会在温格手下有好表现,但是现在谁来负责进球?阿森纳需要所有球员进更多的球。”

  此外,他也对球队现在的后防感到担忧。“如果想要在联赛中有所建树,他们的防守得更强硬。中后卫的问题得处理好,作为一个防守团队他们需要更紧凑一些,只有这样才能考虑赢得重要冠军。如果防守没有处理好,前面进再多球又有什么意义。”

  迈克尔-托马斯,前阿森纳中场,17岁调入阿森纳一线队。1984年-1991年在海布里的七年间,他代表阿森纳出场163次,打进24球,并一度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