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下课第八人诞生!因与其他球队非法接触

英超下课第八人诞生!因与其他球队非法接触
2018年01月21日 18:54 新浪体育
席尔瓦下课 席尔瓦下课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英超沃特福德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毛罗-席尔瓦下课,他成为本赛季英超第八名下课的主教练。

  沃特福德在公告中宣布,席尔瓦下课并不是成绩的原因:“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俱乐部相信之前任命席尔瓦是正确的选择,但如果不是有一支英超球队非法接触他,我们本来可以继续在他的领导下前进的。为了俱乐部的安全着想,董事会决定做出改变。”

  目前沃特福德排在英超第十,不过过去11轮英超他们只赢了一场。席尔瓦是在去年5月成为沃特福德主帅,他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赛季初沃特福德表现不错,埃弗顿一度希望签下席尔瓦成为球队主帅。

  本赛季英超之前下课的主教练有德波尔(水晶宫)、莎士比亚(莱斯特)、罗纳德-科曼(埃弗顿)、比利奇(西汉姆)、普利斯(西布朗)、克莱门特(斯旺西)、马克-休斯(斯托克城)。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