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盛赞博格巴:曼联领袖!无敌的他又回来了

亨利盛赞博格巴:曼联领袖!无敌的他又回来了
2018年01月02日 15:17 新浪综合
亨利称赞博格巴 亨利称赞博格巴

  曼联队长博格巴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参与了两个进球,阿森纳名宿亨利盛赞尤文图斯时的博格巴又回来了。

  本场比赛博格巴继续担任队长,出现在中场左路,表现很抢眼。亨利告诉天空体育:“他可以踢很多位置。我刚开始就说过他不是一名防守中场。”

  “中场左路是他的最佳位置,那是尤文时代的博格巴。每当林加德内切时,博格巴就占据左路。右脚球员踢左路,我也曾经踢左路,可以把球转移到另一侧,可以和队友二过一配合,也可以过掉对手,下半场他就是这么做的。”

  “他踢出这个水准时,几乎是无敌的,我认为他改变了下半场。这就是一名队长的做派,他告诉队友‘大伙跟着我,我告诉你们怎么踢。’今天他的表现像一名队长,这也很重要。”

  (来自 肆客足球)

博格巴曼联亨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