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祝贺温格:恭喜破掉我的纪录 温格了不起

弗格森祝贺温格:恭喜破掉我的纪录 温格了不起
2018年01月01日 07:16 新浪体育
弗格森和温格亦敌亦友 弗格森和温格亦敌亦友

  阿森纳同西布朗一战是温格指教阿森纳的第811场英超比赛。在这场比赛过后,他也超越曼联教父弗格森(810场)成为执教英超场次最多的主帅。被温格破掉纪录的弗格森也给这位老对手送去了祝贺和祝福。

  在一份发表在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的声明中,弗格森表示:“我要向超过我810场英超执教场次的温格送上我的掌声和祝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里程碑,想做到这一点,就需要最高标准的奉献精神和最专业的管理能力。”

  “我甚至开始认为他的记录无论如何都无法再被打破了。祝贺温格,为了他这个真正了不起的执教生涯,以及对足球、对阿森纳俱乐部的伟大奉献。”

  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主席霍华德-威尔金斯也称:“我要代表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和所有成员去祝贺温格,祝贺他达成破纪录的成就。他已经执教了811场英超比赛,未来还有更多比赛,这证明了温格对阿森纳俱乐部和英格兰足球所带来的一切贡献。在足球世界里,很少有事情是能被确定的,但我很确信温格的纪录会永存。”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